【图】牛津鞋街拍达人都在穿 轻松演绎复古英伦范儿

2017/4/23 10:37:13 作者:YUl2-w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牛津鞋街拍
引领“男鞋女穿”风潮的牛津鞋,较乐福鞋多了些硬朗。与生俱来的正统气质也无法阻止它成为如今的时尚利器。与烟管裤或者短袜搭配,你也能毫不费力穿出满满英伦感。

你还在为穿什么平底鞋苦恼吗?每年当衣橱要换季的时候,大概是妹子们最苦恼的事情,这时候你当然需要一双经典又好穿的鞋款!一双复古英伦范的牛津鞋就是不错的选择。

而在各大明星出街造型以及时尚达人搭配中,总能看见各式各样的牛津鞋,而引领街拍潮人们“男鞋女穿”风潮的牛津鞋,是从17世纪的英国牛津大学逐渐流行起来的男鞋,不仅设计特别有腔调还很容易搭配。不管是带有雕花系带的经典款式还是加入各种时尚元素的亮色牛津鞋,都能让你打破常规的普通印象。

牛津鞋也像裙子包包一样,在时尚圈的大舞台上不停的被演变摸索出了许多新的亮点以及款式。低调简约的搭配最适合牛津鞋发挥它优雅时髦的功力,对于整身的行头而言,只需要一个亮点已经足够。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时尚不再是费劲心机的把最好的都穿在身上,而是通过学会做减法来实现更多有质感的造型。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