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脸型与眼镜的搭配技巧 看看街头的潮女是怎么搭的

2017/4/26 10:12:11 作者:YUl-xu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脸型与眼镜的搭配技巧
如今眼镜也成为街头时尚男女所必备的一款装饰品,戴上眼镜不仅看上去有文化,还能遮盖脸部的一些缺点。眼镜是随便哪款戴上就好看吗?是不是这样我们可以在文中了解一下!

眼镜已成为时尚男女们必备的一款单品,就算眼睛不是近视眼,也要戴上一款墨镜来装饰自己。戴上眼镜看上去总是很斯文的,文人墨客的感觉。但是也并不是戴上眼镜就显得优雅文静了,要根据脸型选择适合自己的才会优雅又不失时尚。

相信爱美的小伙伴,早就已经着急想知道怎么能搭配出新高度了。那么怎么样根据脸型来选择眼镜呢?我们来共同分析一下。

人的脸型大致可以分为瓜子脸、长脸型、钻石脸、方脸、大饼脸和圆脸等几种。首先瓜子脸脸型较标准,在佩戴眼镜时要把脸型显露出来才更美,可以选择比较小的椭圆形的眼镜来佩戴。近视眼镜的话就能把脸型的优点显现出来,如果是墨镜也要选择这样的形状。

长脸形应该选择宽边的眼镜,镜框选择大一些的,颜色最好深色的,这样就可以把脸形的缺点遮盖住了。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