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亲子装短袖怎么穿才有范 经常穿亲子装非常有意义

2017/4/26 15:47:13 作者:YUl-lizh… 来源:伊秀服饰网
亲子装短袖
每年夏季的时候,满大街都是情侣装的身影。让很多已经做妈妈的女性非常苦恼,其实,亲子装的搭配也很前卫。想做潮妈就必须要有几套亲子装才会更时尚

亲子装顾名思义就是父亲、母亲与孩子一起穿搭的衣物。其中以上衣亲子装的种类和样式最多,尤其是在炎热似火的下架,与自己的宝宝穿同款的亲子装短袖,不但看起来特别有感觉,而且也会非常凉爽。亲子装的样式可谓琳琅满目,颜色搭配也不拘一格。

潮妈和女宝款的亲子装短袖非常火爆,主要是因为潮妈们更愿意花时间去打扮自己漂亮的女儿。其实,亲子装从款式上可以分为男款、女款两大类。一家人穿上亲子装外出是一件非常令人羡慕的事情,而且,还能够营造出一种温馨和谐的家庭氛围,让孩子可以更深刻的感受到父母的对他们的爱。

亲子装短袖以圆领居多,因为在设计上主要是以宝宝穿着舒适为依据。而且面料绝大多数都是棉质的,特别柔软而且吸汗。颜色也是五花八门,既有纯色的也有卡同样式的,最关键的是可以吸引宝宝们的目光。同时,还有时装类型的亲子装短袖,不够更适合潮妈和女宝宝的搭配风格。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