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乐福鞋和豆豆鞋的区别有哪些 要区分它们只需一点就够了

2017/4/27 15:57:11 作者:YUl-chen… 来源:伊秀服饰网
乐福鞋和豆豆鞋的区别
鞋子是穿在脚上的,最重要的就是它的舒适程度了。如果穿的不舒服,哪怕它的价格再高,那也是不好的。说到舒适度,就不得不提乐福鞋和豆豆鞋了,它们之间的区别有哪些呢?

平时出门逛街或者旅行,一般都不会选择穿一些在正规场合才会穿的鞋。更多是会选择一些比较舒适方便的鞋子,懒人鞋就是一种非常好的选择。这里所说的懒人鞋是平日大家在私底下的一种叫法,并不算是鞋子的一种分类,它把所有穿着很方便舒适的鞋子都包含起来。

乐福鞋再加上豆豆鞋,这两种鞋子就是懒人鞋里面比较经典的两款。一般大家提到的懒人鞋,指的就是乐福鞋。它们的设计完全抓住了懒人鞋中的懒字的精髓,是懒人出门旅行和居家必备的最爱精品。

其实,严格的说,豆豆鞋也可以算得上是乐福鞋,它是乐福鞋这一大种类里的其中一种。所谓的乐福鞋,指的就是在鞋面没有设计有绑带,鞋帮比较低的平底鞋。它省去了系鞋带的步骤。在穿着设计方面上比较注重舒适程度,而在制作鞋子的材质方面,选择的都是质地比较柔软的皮革。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