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祖母绿手镯选购技巧大揭秘 教你快速的鉴别方法

2017/4/27 22:37:13 作者:YUl-y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祖母绿手镯
祖母绿手镯深受女性的喜爱,它的受众面极广,不论是还在上学的学生还是上了年纪的妇人,都能找到适合自己佩戴的款式。不仅如此,长期佩戴祖母绿手镯还有安神助眠的作用。

许多女性都喜欢在身上佩戴一些漂亮的首饰,无论是项链还是戒指,又或者是手镯手链,爱美的女性们永远都不会嫌多。而祖母绿手镯更是深受人们的喜爱,自用或是送人都非常适合。因为祖母绿手镯的颜色清透亮丽,佩戴在手上能给人带来好运。

那么祖母绿手镯要怎么挑才能买到最喜欢的呢?它的真假又该怎么鉴定呢?一起来学习下吧。随着技艺的进步,祖母绿宝石被加工成各种样式的手镯,造型繁多。如果本身的骨骼较小,体质偏瘦,则可以选择颜色较深的手镯,深色的手镯会将人衬托得更加高雅圣洁。

若是体型偏胖则要注意避免买到面积较宽的手镯,太宽会在视觉上缩短手的长度,让手臂看起来又短又粗。若是不喜欢纯色的手镯也可以选购双色甚至多色的祖母绿手镯。

选购多色祖母绿手镯要注意颜色的过渡,一般天然形成的祖母绿宝石颜色过渡自然,且过渡处差异不大,若是多色手镯颜色相接处差异太大且过渡明显,就要仔细分辨这个手镯的真假了。由于祖母绿手镯的销量非常好,在市场上很有前景,因此,有一部人不良商贩用劣质的石料加工成祖母绿手镯卖高价钱。

为了不受人蒙骗,损失金钱,在购买手镯时一定要再三对比才入手。真正的宝石有自身的温度,不会随着外部温度的差异而有太大变化,如果你购买的手镯越握越温暖,便极有可能买到伪劣的宝石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祖母绿手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