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中山装有哪些讲究 这样穿休闲尽显中国风

2017/4/28 9:12:11 作者:YUl-zhul…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中山装 休闲
中山装是一种独特的服饰文化标志,其非常显著的特点就是简洁不繁杂,在穿着时切记不要卷袖子,也要将衣服上面全部的扣子都扣好,好看的中山装一定要精确剪裁。

中国人的服饰文化可谓多种多样,彰显着中华民族的独特风范。服饰文化在几千年间不断被传承和发展,即便现在服饰市场上大多数已被流行服饰替代,每一季的流行款服饰自然而然地成为年轻人疯狂追逐的焦点,但是传统服饰的优势永远不会磨灭。例如曾经红极一时的中山装就是个很好的例子,它记录着一个时代的变迁,是那个时代人们的明显印记。

中国人在穿上中山装的一刻,立刻觉得自己变得严肃威武了,它不禁让人联想到革命领袖孙中山,是一种独特的服饰文化标志。现在也有许多年轻人比较复古,崇尚穿着中山装休闲前去各种文化场合,不仅显得很有气质和文化,而且会令人目不忘。的确,老一辈的革命传统不能忘,需要年轻人不断去传承,穿着中山装的中国人,做人做事就应该质朴和认真。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