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高筒靴的高度分类 根据身材穿出时髦潮女范

2017/4/28 10:42:11 作者:YUl-xu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高筒靴的高度
高筒靴是一款很时尚单品,深受多数女生的欢迎。这种靴子的筒高分类有几种,矮个子正确穿着也能成为长腿女神。如果你对这些都一无所知,那么就在文中了解一下吧!

高筒靴是一款特别能彰显个性的单品,受到大多数女孩子的青睐。每个女孩子都会有几款不同高度的高筒靴。每个人在穿高筒靴时,都想穿出自己的个性。如果想要把高筒靴穿出自己的风彩,根据身材搭配准没错。

高筒靴的靴筒高度在15厘米左右的,属于是短筒靴子。筒高在30厘米左右的叫做中筒靴。筒高大于30厘米的靴子叫做高筒靴。

短筒靴很适合个子较矮的女生穿,可以搭配一件短款的外套+一条活沷的A字裙,脚上穿不到膝盖的短筒靴。这样搭配看上去很俏皮可爱,也很有时尚感。

刚好30厘米的长靴也很适合矮个子的妹妹穿,一条热裤就把长腿完美的秀出来了。上衣你可以穿露脐的小背心,也可以穿一件吊带背心,外穿一件针织小开衫,这样搭配不但个子很高,整个人也透着清新与时尚的美。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