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 不要不信戴珠宝有禁忌 月光石佩戴在哪只手有讲究

2017/4/30 14:32:15 作者:YUl-hush… 来源:伊秀服饰网
月光石佩戴在哪只手
宝石做成的手链或者戒指,受到很多年轻人的喜爱。因为宝石对人体磁场会有不同的影响。月光石属于神秘宝石,有健康、富贵的象征,佩戴合适才能发挥作用。

月光石,因其在光的照射下,会出现犹如幽幽月光的晕彩效应,颜色以蓝白色为主,有时在合适的角度,还能出现比较完整的图像和场景,有的像人物,有的像动物,而善于联想的人们,就把其联想成远在月宫的嫦娥,更增添了月光石神秘色彩。

月光石给人感觉比较清冷和柔弱,更被多情的人称为“恋人之石”。人们认为月光石能为自己招来美好的爱情和姻缘,更能代表心中人对自己的柔情蜜意。

人们佩戴宝石首饰,一方面是为了美观和时尚,另一方面是相信宝石有自己的象征意义,而且宝石本身还蕴藏着极为强大的能量。人们相信佩戴相应的宝石能给自己带来好的运气。比如,月光石在宝石爱好者眼中的寓意就是健康、富贵和长寿,它的能量是能给人带来美满的爱情。因此佩戴月光石的要么是单身人士要么就是热恋中的情侣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