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破洞牛仔裤怎么剪才更帅气 一把剪刀让你顺利变潮

2017/5/2 11:42:12 作者:R-zhouka… 来源:伊秀服饰网
破洞牛仔裤怎么剪
破洞牛仔裤是最近潮流的服饰之一。在炎热的夏天或者寒冷的冬天都能看到街上有人穿破洞牛仔裤。而破洞牛仔裤可以从旧牛仔裤中改造而来,只需要一把剪刀便可让你瞬间变潮。

今年特别流行的破洞牛仔裤,让许多人都开始尝试把自己旧的传统款式牛仔裤进行改造。其实,如果你想要赶上潮流,想穿破洞牛仔裤,但却没有破洞牛仔裤,并不用急着去买一件新的,只需要一个传统的牛仔裤,再加一把剪刀,便可让你满足穿破洞牛仔裤的想法,这是一种废物利用。今年牛仔裤的流行趋势是破的洞越大越多,款式越潮。

许多娱乐圈明星也是自己剪牛仔裤洞洞的。比如陈伟霆曾经说自己喜欢剪旧衣服,把旧衣服进行改造。破洞牛仔裤洞越大也约显瘦,而且适合炎热的夏天穿,一般大的洞是开在膝盖处,所以我们在剪牛仔裤的时候要注意剪的位置,在膝盖处,或膝盖上方。现在也流行一种裤腿进行不规则剪裁,或者把裤腿剪出流苏,也是十分好看而有型的。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