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此神奇的玛瑙功效 爱美的你怎能不知

2017/5/2 22:27:14 作者:YUl2-w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玛瑙功效
玛瑙是我们通常称作玉髓的一类珠宝,和大多数玉髓类珠宝一样,它美丽、生长所需的年限长,但是所含的矿物质也十分丰富,也正因如此对身体也很有好处。

玛瑙在我国已经有了悠久的历史,它在地下生长的年份已经超过了一万年。它天然形成的花纹多种多样,有白色、黑色、褐色等等,花纹也有圈状、条状等各种漂亮的纹样。一些大型的玛瑙被整个挖出来做成整体的摆件,而小件则制成挂件、项链手链等让我们随身佩戴。那么它到底有什么样的作用呢?是不是对我们的身体真的有好处呢?

有的人可能觉得玛瑙是只能带来幸运或者快乐的石头,但其实它是真的有药物的作用哦。玛瑙的药效在许多古书中都有详细的记载,它不仅可以起到清热解毒的功效,还有明目的作用。而一些地方还说如果人容易手部出汗,常常感到燥热都可以用玛瑙来进行缓解,所以佩戴玛瑙制品在古时候甚至是皇家、贵族们的特权。甚至有人说佩戴玛瑙能激发人的热情哦!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