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牛津鞋与德比鞋充满贵族气息 说一说你不知道的贵族选择

2017/5/3 14:07:11 作者:YUl-y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牛津鞋与德比鞋
英国的贵族以其高贵的血统和绅士的品格闻名于世,直至如今,英国男士的穿戴上仍保留了很多贵族的特色,牛津鞋与得比鞋正是其中的代表,那么牛津鞋与德比鞋是什么样子的呢?

每一个男人都想成为一个英俊高贵的翩翩贵族,除了血统与内在的绅士品德之外,男士的穿戴也是十分重要的,它在一定程度上体现了一个人对于生活的态度和要求。牛津鞋和德比鞋正是传统贵族的穿戴,牛津鞋和得比鞋起源于古老的英国封建时代,从那时起,牛津鞋和得比鞋便是贵族着装的标配和不二选择。

牛津鞋,顾名思义,起源于17世纪的英国牛津大学。在当时,就读于牛津大学的有很多贵族子弟,平民就读于牛津大学在日后也多半会步入上流社会。所以,牛津鞋在一开始便带有着贵族血统,顺利应当地成为了贵族的标配。

徳比鞋,从血统上来说更具有贵族血统,德比鞋取名于德比伯爵,德比伯爵的脚过宽,无法塞入细长的牛津鞋中,所以他的鞋匠便为他发明了这一种开放式襟带的敞口系带鞋,并风靡一时,直至现代。

12下一页

    牛津鞋与德比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