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短裙搭配方法 所有的妙招全在这里

2017/5/3 14:27:11 作者:M8-zh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短裙搭配
夏天临近,美眉们衣柜里的超短裙已经蠢蠢欲动了。各式各样的短裙让人眼花缭乱,但又有多少人知道怎么搭配呢?今天我们就来为大家讲解短裙的搭配,让你看起来更加的美丽。

短裙分为很多种类,首先我们先来说说牛仔短裙。说到牛仔裙肯定很多朋友们有话说了,因为这实在夏天的百搭单品。和牛仔裙最搭配的莫过于一件朦胧的长袖了,所谓朦胧其实就是里面一件吊带外面一件纱状的长袖,这样的搭配透露出一种隐隐约约的小性感。既然是夏天,穿的清凉是关键,那么T恤是你的首选了,随便一件都可以搭配出不同的风格。

百褶裙像是出现在歌曲或电影里的短裙,这种裙子因为有很多褶而得名。其实很多学校女生的校服就是百褶裙配的学生服,我们也可以这样搭配,看起来会年轻很多,走出去人家以为你也是高中生。除了学生的搭配,我们还可以配衬衣夹克、棒球服,这些都是很百变的穿法,保证让你看起来光彩照人。如果肚子上没有有赘肉的朋友们就可以搭配一件露脐装。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