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喇叭裤款式图全集  总有一条让你穿出逆天大长腿

2017/5/4 11:52:14 作者:YUl-xieq… 来源:伊秀服饰网
喇叭裤款式图
流行于上世纪70年代的喇叭裤,又开始重新回到了大家视野中,目前已经在时尚圈有着重要的地位,成了时尚界的一大重要元素。喇叭裤款式很丰富,总有一条会让你爱不释手。

为什么时尚界的潮人如此的爱喇叭裤?原因就是喇叭裤的上身效果佳,可以给人带来视觉上显瘦的效果,还可以拉长身材比例,显得腿特别的修长,穿上一条喇叭裤气场立马就上来并且喇叭裤的材质和设计风格多种多样,爱时尚的你相信总有一条喇叭裤能够让你满意。

春夏时装周牛仔喇叭裤频繁出现。浅色系的牛仔很适合春夏季节,一条牛仔喇叭裤与条纹上衣进行搭配可以营造出美式休闲风格,如果与印花的上衣进行搭配则是夏威夷度假风格。

黑色喇叭裤显瘦最百搭,喇叭裤有一个特点比较贴大腿部分,有些女生会觉得自己的大腿比较胖,那就可以选择黑色的喇叭裤,黑色是最显瘦的颜色。也是最容易搭配的颜色,几乎什么风格的衣服都能够进行搭配,什么季节穿都合适。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