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市面的怀表分为几类 详解怀表的起源

2017/5/5 11:17:14 作者:YUd2-liu… 来源:伊秀服饰网
怀表分为几类怀表的起源
最开始的时候,怀表之所以发明出来的确是用于打猎的。因为当时的人们打猎的话,手上带上钟又或者是手表,套牢在手上十分不方便。所以就有人发明出佩戴链子来用的怀表。

现在的潮男潮女很追求服饰饰品时尚度!这不,现在的复古风越来越瘦受年轻人喜爱。说道饰品和复古,一定要提到怀表,怀表风就是给人一种复古、优雅、高贵的风格。怀表很多人都知道,怀表其实是一种可以放在口袋里的小钟表,并且表端会配套一段链子,不仅用于胸襟、背心腰带上的。

那么怀表有多少种类,你又清楚吗?怀表主要分为两大类,因其造型的不同,可分为猎用式和敞开式的。靠在表蒙外面加装或者不加装壳罩的。既然说到猎用式,这肯定是源于怀表有猎用的功用,才会这样分。你肯定好奇了,为啥跟狩猎扯上关系?

最开始的时候,怀表之所以发明出来的确是用于打猎的。因为当时的人们打猎的话,手上带上钟又或者是手表,套牢在手上十分不方便。所以就有人发明出佩戴链子来用的怀表,当时被称为“怀钟”。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