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短靴配袜子该如何搭配 轻松几招让你变时尚达人

2017/5/7 18:52:12 作者:Q1-chenm… 来源:伊秀服饰网
短靴配袜子短靴搭配袜子
穿短靴高跟鞋的时候把袜子外露又开始流行起来了。但是,袜子跟靴子或者高跟鞋可不是随随便便就能搭配在一起的,关于它们的搭配也是有技巧的,下面我们就来学习一下吧。

如果你穿的是高跟鞋,那么你的袜子就需要和你的高跟鞋的颜色相搭配,或者是跟你的上衣颜色想搭配,这样看起来才会和谐,才不会让人觉得不舒服。

靴子跟衣服的搭配也是很重要的,怎样搭配才是最好看的呢?短靴搭配一款牛仔短裤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这样让你看起来更加有活力;短靴搭配短裙也是很不错的,粉色短裙搭配浅色短靴,让你看起来更加可爱;短靴搭配哈伦裤,加上一件蓝色西装外套,一股复古风油然而生,而且让你看起来很酷,是不是很不错呢?【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上一页12

    短靴配袜子短靴搭配袜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