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丝巾的搭配有讲究 领饰配饰让你快速提升品位

2017/5/8 8:42:14 作者:M8-xiayu 来源:伊秀服饰网
我国是丝绸大国,每年都会有大量的丝绸制品被生产出来,被制作成各种各样的服饰,其中就包含丝巾。读者们在商场购买了价格不菲的丝巾后,如何使用丝巾进行服装搭配

女性读者们如何将购买回来的丝巾进行穿戴搭配呢?首先是可以将丝巾与包包搭配,使丝巾变成包包的配饰。这一点是十分的讨巧的,因为面积小的丝巾经过搭配,可以使包包的品味提升一个档次,还会使包包更加时尚和添彩。适宜与丝巾搭配的包包最好是纯色系的,可以是玫瑰红色的包包,也可以是金黄色的包包。

其次可以将丝巾变成头饰。可以将丝巾折叠成为绢花戴在头上,搭配波西米亚的长裙,或是搭配民族风情浓郁的刺绣服饰,不仅可以达到使人眼前一亮的效果,还能提升整个人的时尚品味,秒变时尚小达人

也可以将丝巾直接变为头罩,与自己的发色相搭配。例如黑色的头发搭配彩色的丝巾、棕黄色的头发搭配深蓝色的丝巾等,不仅造型时尚,还能成为别人关注的焦点!

丝巾还可以成为领饰。将金黄色的丝巾与紫色或大红色的羊毛大衣相搭配,内穿一件纯白的打底衫,再配上紧身裤以及黑色的高脚靴,妥妥的成功人士的典范!如果是平时的正装,那么最好可以使用浅蓝色或者是米白色的领饰最好。

大型的丝巾还可以用来当做披肩使用,搭配短袖衫最适合了。当做披肩的丝巾有几点要求,一是颜色要艳丽,不能选择过于朴素的白色或者是单色的;第二点是长度要适中,宽度也要适中,不要选择过于长的和宽的披肩,以免影响美观。【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