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萝卜腿穿什么显瘦 想美就要这样搭配

2017/5/8 8:47:18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许多人都讨厌自己拥有一双粗壮的小萝卜腿,若是想通过减肥的方式来减腿也很难较快瘦下来,不过现在仅仅是通过不同的穿衣搭配方式就能让你告别萝卜腿。

人们对于女神的定义通常都是很简单的,只要你拥有一张极为漂亮的脸蛋和最完美的身材就可以被划为女神的队伍中。但是现实生活中的女神真的很少,主要的原因是极少数人才能够真正的达到以上要求。其实一个女孩子的脸蛋是可以通过化妆来改变的,但是一个人的身材就很难改变了,尤其是当你有一双肿肿的小萝卜腿,这样的身材稍微不注意就会穿成土鳖。

想要告别小萝卜腿并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但是想要通过穿衣搭配来掩盖住它们还是可行的。萝卜腿通常指的都是粗粗的小腿,这种小腿没有了女性小腿该有优美曲线,因此看起来极为不协调。这时我们就不要再穿那种只到膝盖的短裤了,这种短裤只会放大我们小腿的粗壮,而且还显得我们的双腿特别短,如果你的衣柜里还有这种裤子,请果断的抛弃它。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