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西装搭配腰带学问多 看了这个你才会选腰带

2017/5/8 19:57:11 作者:YUl-y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西装这一舶来品可谓是家家常备,出席正式场合可少不了它,尤其是出席一些极为正式重要的场合时,一套好的西装和得体的搭配更会为你增色不少。那么,我们如何搭配西装呢?

从近代以来,无论商务人士的出席酒会,还是莘莘学子的论文答辩,都少不了西装的陪伴,一套西装,伴随了你整个人生的轨迹。所以,对于西装这种相伴一生的朋友,当然需要好好搭配啦。

西装的种类繁多,从名贵到实惠,不同的西装能够给你带来不同的观感,如果你是追求品味的商务人士,那么仅仅靠一身名贵得体的西装是不足以体现你的品味的,这个时候你就需要西装的搭配。

西装的搭配主要依靠的是手表领带、领带夹、鞋子腰带来交相辉映,共同构成一个人的穿衣特点,正所谓“细节决定成败”,人是否有品味,是否能够给他人带来愉悦的感受,都靠着这些小细节来决定。下面,笔者挑选了腰带来作为描述的对象,希望读者能通过这篇文章可以对自己的腰带作出合理的选择,来提升自己的外在,展现出男性的魅力。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