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掌握紧身衣性感穿搭方法 高手指点路人瞬变诱人妖精

2017/5/9 19:52:13 作者:M8-libin… 来源:伊秀服饰网
紧身衣性感紧身衣性感诱惑
美女们想要性感,紧身衣可是必选的一款。其实紧身衣如果搭配的合适,就可以隐藏身材上的不完美。选择不同款式的紧身衣,在穿搭上下功夫,完全可以展示自己的性感一面。

同样的一个人如果穿不同的衣服,所呈现出来的感觉也是不同的。无论你想要自己怎么百变,除了自己本身的气质以外,妆容还有穿搭都是可以影响整体感觉的。女人都希望自己更加性感迷人,今天我就来教大家一些紧身衣性感穿搭方法。

风靡今年夏天的漏脐款紧身衣受到很多爱美女性的热爱。无论是长袖还是短袖,一般都是以纯棉面料或者微弹的布料为主。颜色简单,紧身的设计,把身体的每一个性感部位都一一呈现出来。可以明穿也可以搭配长款针织衫。果天气热可以选择同款的挂脖式或者裹胸款式,下面搭配紧身热裤,性感指数飙升。

紧身衣选择简单款式,设计上有点堆堆感觉的紧身衣也是非常不错的。这款的紧身衣比前一款更适合大众人群、不挑人,而且穿起来处处显瘦。如果想要性感,可以选择上紧下宽松的款式。堆堆的设计,可以减少身材上的缺陷,而下摆可以选择燕尾感觉的款式,这样的款式适合外穿,下面可以搭配紧身长裤

12下一页

    紧身衣性感紧身衣性感诱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