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喇叭裤男士穿好看吗 正确搭配让你时尚又减龄

2017/5/11 12:42:13 作者:YUl2-c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喇叭裤男士喇叭裤时尚
喇叭裤曾作为一种流行服饰,深受男生女生的喜欢。尤其是女生,喜欢穿喇叭裤,宽宽的裤脚口,不仅时尚,而且舒服。那么男士穿喇叭裤好看吗?怎么搭配才好看?

喇叭裤上窄下宽,越到脚踝处越宽松,形成一个喇叭状,所以有了喇叭裤这个名字。喇叭裤虽然下摆宽阔,但是臀部却是紧卡身,很显身材。低档设计不但显腿长,而且显得性感有魅力。不但女生喜欢穿喇叭裤,男士们也喜欢穿喇叭裤。

男士们穿喇叭裤搭配什么最合适?男士喇叭裤没有女士喇叭裤那么紧身,下摆幅度也没女士的宽大,看起来比直筒裤稍微宽一点而已。但是却比直筒裤更有型,时尚感更强。搭配喇叭裤,夏季可以选择T恤加运动鞋,休闲舒适。

喇叭裤是低档设计,比较紧身,所以很多演出人员会选择喇叭裤作为演出服。比如男演员会选择上身穿V领T恤或者毛衫,下身搭配喇叭裤和皮鞋,非常时尚性感。如果是秋冬季节,年轻小伙子也可以搭配高帮靴子,配上休闲外套,显得帅气休闲。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