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a字长裙搭配什么上衣 随意搭配就让你美到没朋友

2017/5/11 17:47:12 作者:YUl-liuy… 来源:伊秀服饰网
A字长裙是春夏不可或缺的单品,它不仅可以完美修饰腿型还能和任何衣服搭配。穿着它还能提升气质,是减龄必备的时尚服饰。今天,就为大家介绍怎么样搭配A字长裙吧!

A字长裙的敞片设计可以很好的遮盖腿部的赘肉,所以有些微胖的女生也不用过于担心暴露缺点。微开叉的A字长裙是最新的一款设计,它开叉的设计可以将腿部线条拉长,在隐约中释放女性的韵味。搭配白色上衣既不会喧宾夺主,也不会显得过于低调。

婉约衬衫是很多优雅女性的选择,这样的上衣搭配A字长裙更能凸显出女人的知性和温婉。这样的穿着低调却不失气势,很适合在职场打拼的女性。只要再搭配低跟的皮鞋就能完全释放这种知性美了。

时尚风这样穿准没错!极具设计感的一字领毛衣或者是简洁但是剪裁精良的背心。不管是哪一件,都能穿出极抢眼的时尚风范。黑色纱裙或者是粉色百褶裙,这些A字裙都将时尚元素集合于一身,所以喜欢A字裙的朋友就赶快试一试吧!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