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珍珠项链怎么保养 这些错误方法你要避开

2017/5/13 11:57:14 作者:YUl-y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珍珠项链女性喜爱的一款配饰,它有独特的光泽质感,能将女性优雅气质凸显出来。但任何一种首饰都需要保养才能始终光洁漂亮,那么珍珠项链的保养方法有哪些呢?

女性大多都爱买各类首饰佩戴,这些饰品能让她们的气质更加突出,而珍珠项链更是一款百搭经典的饰品。然而珍珠又是一种极易受损的宝石,为了让珍珠项链始终光洁如初,就要学会清理保护它的方法。那么珍珠项链到底该怎样养护呢?

珍珠项链佩戴一段时间后表面会附着上人体的皮屑,形成一种油脂,有的人便会用沐浴露或肥皂水来冲洗它,更有甚者洗澡时干脆不取下珍珠项链,连带它一起被水冲洗。其实,这种清洗方法是非常错误的,人用的沐浴产品本身具有较强的清洁功效,大多都含有氯的成分,而氯本性是弱酸,弱酸都有一定的腐蚀效果。

这种氯元素一旦接触到珍珠便会长期附着在它表面,久而久之便会让珍珠失去原有色泽,变得暗淡无光,腐蚀严重的甚至会导致珍珠表面出现坑洼。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