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破洞牛仔裤女搭配方法 这样穿才不显非主流

2017/5/13 15:27:15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尽管现在已经不是那个非主流的年代了,但是破洞牛仔裤还是非常流行。而且各种各样新奇的穿法也很受欢迎。接下来就介绍几种关于破洞牛仔裤女生的穿衣法则。

最近一段时间,破洞牛仔裤女裤非常受欢迎。主要原因就是夏季又到了,但是还是有很多人不喜欢穿裙子短裤,所以说就把破洞牛仔裤拿出来穿了。其实破洞牛仔裤也流行了很长一段时间,曾经也是一些非主流少年的代名词。接下来就介绍三种关于破洞牛仔裤的穿搭方法,保证不会变成非主流风格。

破洞牛仔裤就得穿的非常简单,这时就需要一些基础的单品来配合。所以说第一种搭配就是和衬衫一起的穿搭方法,白色衬衫和蓝色牛仔裤是一种非常相配的颜色,这样穿也能减轻破洞牛仔裤的夸张风格。

第二个搭配的时尚单品就是T恤,简单的T恤每个女生都会有几件,而且T恤都是一些比较百搭的风格。正如图片上显示的那样,黑色T恤搭配蓝色破洞牛仔裤,简约范立刻就显现出来了,而且非常适合夏季。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