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a字裙有什么特点 天真童趣之下又显得优雅

2017/5/14 9:37:13 作者:YUl-chen… 来源:伊秀服饰网
a字裙有什么特点A字裙特点
A字裙不仅是普通女生们日常穿着的,也是追求时尚的靓丽女明星们的。它可能没有包臀裙的成熟性感,但它却有自己独特的魅力,能够显露穿着者天真浪漫的一面。

在炎热的夏季,女生们穿着裙子总是要比穿着裤子要凉爽。和紧身裙、包臀裙这些性感成熟的服装相比,A字裙可能就是众多身材有缺陷的美眉朋友们的一个比较好的选择。A字裙本身就是一种比较休闲的裙子,对各种场合的适应度比较高,所以在夏季出现的频率相对较高。

从A字裙的名字上,很容易就能了解到这款裙子的外形很像一个大写的字母A。在实际上也确实是这样,它的腰身很紧,下摆很宽,整体看起来十分的轻盈可爱。此款裙子一般是有连衣裙和半身短裙两种,不过比较常见就是半身短裙,这可能是因为半身裙更容易和各种上衣搭配

A字裙的重点主要就是对腰、臀和胸的遮盖,它和其它类型的裙子不一样,不是为了凸显女性的成熟优雅,而是要表现一种有孩子气的天真。一般暖色系的A字连衣裙会让穿着者变得更年轻更有活力,透露出一种让人难以忘怀的天真童趣。而黑灰色的A字半身短裙,在童真上就多了一些温柔,极尽轻薄柔软。

没有什么裙子或者服装能像A字裙那般轻盈自由,它不会给你带来束缚,同时它和其它同样收腰的裙子也不一样,不会出现走光的风险,这就特别的适合那些比较好动而不愿受束缚的人。这款短裙对于身材的要求没有其它裙子那么高,它能让胖的人看起来不胖,让瘦的人看起来不会太瘦。

对于腿特别长的朋友,选择A字裙只会让你更加的高雅,如果能再搭配上一双高筒靴,那会让你更加的时尚迷人。对于腿很直很白,但是相对很短的朋友,可以选择较短裙长的A字裙,最好能露出自己的大腿,这样能让你腿显得更长,掩盖自己腿短的缺点。【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