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雪纺衫太透怎么办 掌握这些穿搭技巧让你大胆穿

2017/5/14 16:42:14 作者:YUl-xieq… 来源:伊秀服饰网
雪纺衫因为面料具有透气轻薄的特殊性,大家穿着身上如一层薄纱,仙气十足。所以很多女孩子都喜欢购买雪纺衫。但也因为轻薄的面料导致雪纺比较透,让很多女生为之犯难。

到了春夏季节,气温不断上升时,很多人购买衣服时会选择一些材质透气清凉的款式。而雪纺衫就成为众多女生的首选,但是雪纺衫也因为面料比较薄的原因导致穿在身上非常的透,让很多女生都为之而犯难。其实大家只要掌握一些穿搭的技巧就能够轻松解决这些问题。

选择一纯棉的小背心就可以轻松解决这个问题。由于小背心是贴身穿着的衣物,建议大家选择一些比较透气舒适的面料,这样夏天穿着就不会感觉到闷热。同时在选择小背心的时候,建议大家选择颜色和雪纺衫相近的,这样会比较的协调统一衣服的整体风格。

春季的气温还是不怎么稳定,所以准备一件外套对抗多变的天气是非常有必要的。很多都是白领们都喜欢选择简约款的雪纺衫作为自己的职业装,可以选择一件西装外套,不仅可以保暖,而且将外套套在雪纺衫的外面可以避免衣服太露的尴尬。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