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街头女生帅气搭配大盘点 四款美搭让你回头率十足

2017/5/15 11:08:04 作者:Q1-mohai… 来源:伊秀服饰网
街头女生帅气搭配
大家都知道个性潮流的街头搭配一直深受80、90后小青年们的追捧,在今夏这样的个性街头风造型依然出镜率极高,酷酷的雷朋墨镜、棒球帽与运动款的潮服依然是主角。

大家都知道个性潮流的街头搭配一直深受80、90后小青年们的追捧,在今夏这样的个性街头风造型依然出镜率极高,酷酷的雷朋墨镜、棒球帽与运动款的潮服依然是主角,今天就随小编来看看,女生街头嘻哈风是怎么搭配的吧!白色的羽绒服,最常见的单品。可是这款可爱的动物图案点缀,多了分俏皮的气息。泡泡袖的设计,羊羔毛的衣摆,修身的版型,整体气质迷人。这样一款白色的气质款羽绒服,搭配黑色的皮裤,绝对惹眼时尚

羊羔毛的外套,拼接着黄色的兔毛,整体很是气质有型。酒红色的中分 发型搭配着驼色的帽子,非常的气质惹眼。白色的褶皱裙摆,尽显淑女气质。搭配着黑色的紧身裤,修身时尚。在街头,就要这样淑女迷人。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