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玛瑙手串和玻璃鉴别大全 千万别再被人骗了

2017/5/15 17:27:16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夏天很多人喜欢带上冬暖夏凉的玛瑙手串。但是市面上很多不良商家往往会用假玛瑙或者是次品来欺骗没有经验的消费者,这时我们就可以从颜色、质地等方面来判断它的真伪。

夏天到了,很多人喜欢在手上佩戴一些手串,其中玛瑙手串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玛瑙是由地质运动等一系列活动经过上千年的变化而形成的矿物石。玛瑙不仅具有欣赏价值,还有很强的实用价值,很多商家将玛瑙打造成形状各异的饰品,同时也可以用它们来做成项链或是手串。不过市面上仍然有许多不良商家用玻璃手串来冒充玛瑙手串。

玛瑙有很多种颜色,主要有红色、绿色、蓝色和白色等,因为其花纹十分的绚丽多彩,人们看了觉得很像马的脑子,故得此美名,后来人称其为玛瑙。玛瑙手串和玻璃手串相比较,前者的透明度没有后者的透明度高,这是辨认二者的好方法之一。除此之外,我们还可以通过两者的温度来辨别其真假,真的玛瑙是冬暖夏凉的,而玻璃手串是随着温度的变化而变化。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