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百变风格紧身裙系列 穿出时尚女王范

2017/5/15 19:47:13 作者:M21-weiw… 来源:伊秀服饰网
紧身裙系列紧身裙多重风格
紧身裙分为不同款式、不同风格。一般常见的还是一步裙、超短裙抹胸裙以及连体裙。这些裙子都是可以极大展现女性的魅力,突出女性完美身材比例,都是女士裙类的。

紧身裙可以极大展现出一个女性身材比例、身高优势以及百变造型。不同样式的紧身裙穿搭起来,也可以展现出不一样的风格美。人人都羡慕女性可以随意一穿就是天仙,自然,这是针对于那些身材、脸蛋都出类拔萃的。接下来,简单说一下各式裙子

紧身裙最普遍的就是一步裙了,之所以称作一步裙,原因很简单,就是穿上这样的裙子,只可以走一步。这就让人很是纳闷,其实不难想象得出,在一些聚会、商谈等公共场合,一步裙还是首选。这样的裙子可以展现出女性的高贵、优雅

短裙想必都不会陌生,年轻女孩夏天的专属套装就是超短裙外加T恤。超短裙可以拉长整个人的身高,因为超短裙会将腿部大部分裸露在外,除非是哪种异常肥胖的人。超短裙还有就是清凉,微风直接吹来,省去了燥热。也极易搭配,T恤、马甲等都可。

连体裙相比较而言,适合成熟女性,年轻女性发育不是很全面,不能很好诠释连体裙的风采。成熟的妙龄女性一旦穿上连体裙,必将是群星璀璨、最为耀眼。连体裙既有一步裙的优雅美观,又兼具超短裙的清凉魅力,适合聚会等正视场合穿着。

然后就是抹胸裙了,字面意思上就是裙子最顶部在胸部以上。一般的结婚穿的就是抹胸裙,给人一种落落大方又不失庄重的感觉。抹胸裙可以设计成不同的风格,身材突出的女性可驾驭任一风格,展现女性魅力。而且,抹胸裙可以借鉴其他裙类特点,并融合创新。【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