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穿喇叭裤搭配什么鞋子 潮人必备的搭配技巧

2017/5/16 16:27:11 作者:YUl-xied… 来源:伊秀服饰网
喇叭裤是近年来女生们非常热爱的时尚单品,不同材质和不同款式的喇叭裤都能穿出不同的时尚范儿。但要想完美驾驭喇叭裤,除了选对裤子的款式,还得懂得鞋子搭配

近年来,各种材质的喇叭裤十分流行,不管是明星,还是热爱时尚的普通姑娘,都在尽力把喇叭裤穿出潮流范儿来。但是要想喇叭裤穿起来更好看,不仅要选择适合自己腿型的裤子鞋子搭配也异常的重要。

的确,鞋子也是整体装扮非常重要的部分,穿对了鞋子,往往能给整体装扮加分不少,尤其是喇叭裤这种个性实足的单品。一般来说,适合搭配喇叭裤的鞋子有下面这三种。

第一种是细跟的高跟鞋。细跟的高跟鞋往往特能彰显女人味,而如果用来搭配长款的喇叭裤,会让腿部显得更修长。

第二种是休闲系的平底鞋。这种搭配适合牛仔材质的喇叭裤,并且最好是九分或者是七分裤,能让整个人看起来非常的青春有活力。

第三种是平跟或是粗跟短筒靴。这种搭配在欧美国家很常见,能让整个人看起来很有气质,让普通人也能轻松演绎大牌风。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