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破洞牛仔裤男士搭配法则 尽显男士无限魅力

2017/5/17 16:42:14 作者:Q1-wangf… 来源:伊秀服饰网
牛仔裤在时尚界一直都处于不败的地位,不管是男生还是女生,不管衣服有多少,衣橱里总有那么几件牛仔裤储备着。今天我们就一起来说说破洞牛仔裤到底要怎么搭配才好看。

灰白色的短袖,上面印有花纹图案,这样的短袖在近年来受到了男士们的一致好评,逐渐成为夏日里不可缺少的一件单品。下身再搭配一条深蓝色的破洞牛仔裤,脚上穿一双棕色的皮鞋,这样看起来要多时尚就有多时尚。纯白色的衬衣让整个人看起来特别的干净利落,在搭配一条蓝白相见的破洞牛仔裤,脚上一双白色运动鞋,真的很帅气

黑色的背心男生的肌肉很好的暴露出来,看起来充满了力量感。下身一条天蓝色的牛仔裤,露出膝盖的破洞正好让这件牛仔裤看起来更加的时尚,脚上搭配一双小白鞋。这样的搭配在夏日穿起来特别的舒适。纯白色的背心外边套一件浅蓝色的短袖衬衣,看起来既清凉又干练。下身搭配一条深蓝色的破洞牛仔裤和一双皮鞋,看起来很帅气。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