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欧美街拍直筒牛仔裤时尚搭配 这几招教你完美出街

2017/5/18 20:07:11 作者:M8-wangb… 来源:伊秀服饰网
直筒牛仔裤可是近几年大热的单品之一,简单舒适不说,也很百搭,简简单单地搭配就可以轻易地穿出时尚的感觉。今天小编就可大家来扒一扒街拍中那些好看的搭配。

相比前几年大热的紧身牛仔裤,这几年,直筒牛仔裤又刮起了新一轮的时尚风潮,舒适之余又充满了时尚感。欧美的姑娘们可是相当喜欢直筒牛仔裤。秋冬时节,米白色外套搭配浅蓝色直筒牛仔裤,一条黄棕色的丝巾,既满足了保暖的需求,又满足了时尚的要求。当然,直筒牛仔裤要穿出独特的时尚感,还需要一些新颖的元素来相互搭配。

破洞是这几年以来一直引领时尚的元素。众多设计搭配中,破洞的牛仔直筒裤也是相当能轻易穿出时尚感的单品。而直筒牛仔裤也适合不同风格的女性穿着。喜欢帅气风的女孩子们可以参见上图的街拍照片,白色衬衣搭配黑色v领针织衫,再外搭一件黑色西装剪裁的外套,下身搭配破洞直筒牛仔裤,一双棕色牛津鞋。帅气十足,风流倜傥。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