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乐福鞋时尚街拍欣赏 这样的穿搭你敢吗

2017/5/19 8:27:17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乐福鞋时尚街拍女士乐福鞋
现在女士乐福鞋的种类有很多,款式也都是一些比较受欢迎的。接下来就从一些乐福鞋时尚街拍中看一下最近流行什么样子的乐福鞋,不同的乐福鞋到底是怎么搭配的。

乐福鞋的风格不一样,搭配也会有所不同。但是有些乐福鞋却能够展现出很多不一样的搭配风格,接下来就介绍几种比较受欢迎的乐福鞋穿搭方式,从乐福鞋时尚街拍中能看出什么不一样的地方。

图片上展现了两款不一样的乐福鞋,一款是比较受学生党喜欢的帆布乐福鞋,这款鞋子的搭配也比较学生气。一件简单的A字裙和衬衫就可以展现出不一样的简约之美。而这样的搭配方式正好适合一些学生党,简单却又不失时尚感。

另一款乐福鞋是比较新颖的鞋子,设计感也比较强,坡跟的设计和松糕鞋有些相似,但是却不是松糕鞋。这款鞋子要比前一款更加成熟一些,但是也很适合现在的学生党女生,搭配一条简单的黑色裤子就很合适,上身也是简单的黑白搭配,这样的穿搭有一种运动风格展现在里面。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