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图解七分裤搭配  时尚魅力秀出来

2017/5/19 23:37:11 作者:YUm-shez…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七分裤搭配七分裤穿搭
七分裤一直是流行的单品,但是很多人不知道怎么搭配七分裤才能得到比较好的效果,随便搭配只会穿得不伦不类,今天小编就教您几个七分裤搭配的小窍门。

七分裤,顾名思义,就是裤子的长度只到腿长的七分。种鸽长度的裤子凉爽透气,特别适合春夏季节穿着。

近年来,有许多爱美的妹子也是将七分裤视衣柜里必备的单品之一。

七分裤除了凉爽透气,还有一个很重要的特点就是可以遮住小腿。有许多美眉小腿和脚踝处比较粗壮,正好可以利用七分裤来掩盖身材上的缺点。

那么七分裤的搭配有什么小窍门呢?

我们先从颜色上说起。很多女生很害怕穿白裤子,觉得十分显粗。但是七分的白色阔腿裤就不会有这个困扰了。再简简单单搭配一件T恤,就能轻松打造出学院风,清爽又减龄。

皮质的七分裤则很容易就打造出摇滚范。搭配短夹克或者小皮袄,十分时尚 尤其适合追求个性的朋友,想要展示自己独特魅力的同学不妨尝试一下。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