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性感的露趾鱼嘴鞋不跟脚怎么办 掌握这些诀窍走一年不累脚

2017/5/20 14:52:12 作者:M6-chenw… 来源:伊秀服饰网
高跟鞋是每个女人都有的鞋子,大家都知道高跟鞋可以完美地演绎女人的气质,穿上它女人味儿十足、性感妖娆。其实,这么完美的高跟鞋也有它不好的一面那就是高跟鞋不跟脚。

夏天已经来临了,各种各样的高跟凉鞋都已经准备上线了,普通款式高跟鞋是不是已经穿腻了?满大街都是普普通通的高跟鞋是不是想来一款特别的、不一样的、新颖的鞋子呢?亲爱的美妞们那就试试漂亮的鱼嘴鞋吧!鱼嘴鞋是近几年来女性朋友们都比较喜爱的款式,无论是高跟鞋、平底鞋、还是低跟鞋都有鱼嘴的设计可见鱼嘴鞋它的火爆程度。

所谓的鱼嘴鞋就是鞋的头顶有一块像鱼嘴一样的镂空的设计,所以取名叫鱼嘴鞋,而这个鱼嘴刚好可以露出一两个脚趾,所以它也叫露趾鞋。鱼嘴鞋它除了名字很特别很可爱之外还有一个最大的乐趣就在于脚趾,我们可以根据自己不同鞋子的色调给自己的脚趾甲涂上不一样的颜色,这样更生动、活泼,更能够凸显出不一样的个性。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