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银饰品变黑怎么办 5个小妙招帮你来解决

2017/5/20 21:07:15 作者:YUl-xu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饰品如果与空气中的硫接触,就会产生化学反应生成硫化银。产生了这种物质后银饰品变会变黑变乌,那么怎么让银饰品亮泽如新呢?文中介绍了洗银的小妙招和如何保养银饰品。

佩戴过银饰品朋友都会发现,佩戴一段时间的银饰品总是会变得污浊、不再明亮。刻花的地方还会有变色、或者有黑色的脏东西沉积。很多朋友又不太了解银饰品的保养方法,遇上这样的情况就会不知道如何能让银饰品再度变亮。那么今天小编就教大家一些银饰品的保养方法和清洗方法。

1、首先想要首饰能够保持亮泽,最好是能够天天佩戴。

2、佩戴了银饰品之后最好就不要再佩戴别的材质的饰品了,因为几种材质的首饰同时佩戴难免会产生摩擦和碰撞等情况,这样就会使首饰产生裂痕或者是划痕。

3、在涂化妆品的时候最好把首饰先拿下来,涂完再佩戴上。因为化妆品都含有化学的成份,如果涂沫时和银饰品接触会产生反应,从而导致银饰品受腐蚀或者氧化等情况出现。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