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运动裤怎么搭配时髦又舒适  这些时尚TIPS赶紧学起来

2017/5/20 23:22:15 作者:YUl-y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运动裤一直以来都是被热爱时尚女生们搁置在衣橱角落的一件单品,但今年如春以来运动裤时尚风潮席卷而来,各大时尚搭配纷纷穿上运动裤时髦出街,不过你知道该怎样搭配它吗?

最后的一套搭配都是属于十分具有创新性的搭配,选用的搭配单品十分具有设计感,并且在颜色的选用上也是相当的有想法。首先看左图当中的打底衫选择了棕色的单品加上红色衣领的点缀十分有设计感,再搭上红色条纹阔腿运动裤,在颜色上碰撞的十分和谐,最后再搭上一件款式简单的黑色大衣鞋子方面选一双简单的小白鞋就OK了。

而在右图的搭配上同样也是采用了撞色的搭配方法,采用层层递进的方式来搭配,上宜选用了一件束腰的灰蓝色的漆皮外套,再搭上宝蓝色阔腿运动裤,深浅蓝色的搭配给人一种女人性感,鞋子方面选择一双黑色的小高跟就更加女人味十足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