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马丁靴磨脚怎么办 学会这些方法再也不用担心

2017/5/22 15:12:14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马丁靴既好看也很实穿,相信不少人都买过一双马丁靴。可买鞋子一定要合脚,不然就会出现磨脚的问题,不过解决这个问题也不难,看完下面这些妙招你就知道了。

马丁靴是在市场上非常常见的一种鞋型,它的外部特征也很明显,鞋底较厚,有一个小方跟,有长筒靴、中筒靴和低帮靴之分。在颜色上比较常见的是经典的黑色,和相对于比较保守的棕色,当然诸如其他像红色、黄色、白色之类鲜艳的颜色也有。因为它的鞋底结实耐穿,所以很多人都会买上一双马丁靴去穿。

鞋子最重要的是要考虑合脚的问题,买之前一定自己本人亲自试穿了,觉得合适才能买,最好不要让他人替买。因为人在走路的时候,是把全身的重量都压在了脚上,这时教会承担很大的负担,所以买鞋首要考虑的就是舒适问题。可是已经买回的马丁靴出现了磨脚的问题怎么办?没关系,下面教给大家几个简单的解决办法。

一、冰箱冷冻法

拿一个塑料袋套在鞋子里,然后在塑料袋里倒上水,封好口把鞋子放在冰箱,等鞋子里的水结成冰了体积就会膨胀,这样就会把偏小的马丁靴给稍稍撑大一点,自然也就不会磨脚了。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