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蓬蓬裙搭配什么外套  瞬间让你拥有优雅的气质

2017/5/23 12:57:11 作者:N-caimin… 来源:伊秀服饰网
蓬蓬裙外形酷似古代欧美的裙子,是女性比较喜欢的一款裙子。大多数女性穿上这一款裙子之后都会显得有气质优雅。另外,还可以很好的修饰女性优美的线条。

蓬蓬裙在最近几年十分流行,这一款裙子外形和古代欧洲贵妇的裙子类似,类似的地方在于裙子是蓬起来的。因此在早期流入大陆时,被大家叫做小洋装。随着外形有一些改变以及逐年的流行,现在这一款裙子大家主要叫其为蓬蓬裙。

这一款裙子是众多女性网友的选择,但是很多网友仅仅局限于穿这一款裙子,并不知道该如何进行搭配,特别是在外套方面。今天我们介绍几款常见的搭配方法。我们可以直接搭配一件牛仔外套,黑色的去裙子搭配牛仔外套。刚柔并进的搭配,能够让女性网友显得更加大方美丽。

我们还可以搭配一件雪绒衫,另外,如果你肌肤稍微白一些,发色又是金黄色的。那么就像极了古代欧美那种贵妇。他们优雅气质。这种搭配也就能能让你显得十分优雅、有气质美丽。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