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拆解贝嫂阔腿裤穿搭 教你如何腿长一米八

2017/5/23 14:27:11 作者:YUl2-liy… 来源:伊秀服饰网
贝嫂,一位誉满全球的时尚达人。作为欧美装扮的风向标,每次出街都是一身的时尚元素。就像是中国的杨幂一样,穿什么火什么,而经她演绎后的阔腿裤,迅速成为全球爆款。

黑色永远是时尚圈最保险的颜色,但是很多时候因为颜色的沉闷缺乏亮点。左图贝嫂选择了九分阔腿裤露出脚踝,配上露脚的细跟高跟鞋就很好的中和了黑色沉闷,而上衣的九分袖正好呼应了裤腿的空白,露出全身最细的部分,瞬间感觉腿长一米八。

右图里面的高领黑色背心配上大摆阔腿裤巧妙地突出了腰部曲线,而脚踝处黑色的袜子显得层次分明,让全身黑色线条连为一体,从头看到脚非常时尚显瘦。

阔腿裤已经风靡全球,不论高矮胖瘦,几乎人手一条。而看到贝嫂如此活灵活现的演绎,你还怕出街被比下去吗?【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