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路人甲,穿上“印花”就对了!

2017/5/23 17:27:12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服饰网
印花

一场关于“印花”的时尚风潮开启!无论是秀场还是街拍,各路时尚高手纷纷将各类印花搬上身。而“印花”的好处,就是能将一件简单的单品,分分钟摆脱沉闷、单调,赋予新的时尚度!a02绝对是最擅长使用“印花”的高手,轻松刷出存在感,潮值爆表不在话下!!!

 


玩味感的字母和几何涂鸦,令你精灵的个人气质分分钟体现。几抹简单、看似不经意的色彩渲染,充满摩登感,令你脑洞瞬间大开,爱不释手。


a02女装



a02女装



a02女装


一件醒目的黄色OVERSIZE连身上衣,带着满满阳光的味道,扑面而来。夸张的印花,组成快乐的因子,令你一穿上身,就拥有满满的好心情!


a02女装



a02女装


Toby以搞怪的姿态掩藏在口袋中,腹黑的表情,让潮人充分发挥玩味精神。经典的黑白条纹点缀,简单百搭,低调的同时尽显单品的玩趣魅力!


a02女装



a02女装


ONE-PIECE轮廓长度,能够帮你搞定任何造型。黑白竖版条纹的印花,修饰身形又绝对经典有型。最吸睛的要属胸前图案,简单却有趣,个性十足,营造出率性的随性风格。


a02女装


一只酷到爆炸的喵星人卖起萌来,地球人都无法阻挡。还是那张傲娇任性谁都不怕的脸,一个用力卖萌的手势,自带喜感的印花加上几行酷酷的字母,有木有被这件T帅到。外搭一件白色外套,反差的时髦感,惹眼且有趣。


a02女装


简单的条纹T,带着玩味十足的印花,让单品流露出一股精灵的时尚感,尽显灵动活泼魅力。舒适的面料,让简约变得自然、自在。搭配百褶裙,让你更加阳光有活力。



经典百搭的黑白组合,适合喜欢“简约、舒适范儿”的你。大幅字母的印花点缀,为整身LOOK增添灵动感。一件醒目且洋溢着青春气息的黄色外套,瞬间摆脱“单调感”形象。


a02女装


背带裙搭配条纹T,延续a02惯有的活力风格。不做太多铺张装饰。胸前趣味的印花塑造出一个利落活泼的形象。


a02女装



a02女装


当你不知道穿什么的时候,衬衫搭配牛仔裤总是没错。作为本季不容忽视的印花衬衫,恬美与帅气毫不费力兼得。用属于春天的绿色,点亮整身LOOK,轻松展现个人魅力。


a02官网



a02女装


清新的牛仔蓝色,搭配上宽松的轮廓,休闲随意,令人眼前一亮。印花的出现,调和牛仔蓝带来的中性之感,活力满分。


a02女装



a02女装官网


以上出镜新品现已全部到店,欢迎各位潮人小主到www.a02.com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