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抹胸裙搭配 私人定制专属美丽

2017/5/24 12:47:15 作者:M21-weiw… 来源:伊秀服饰网
抹胸裙的时尚气息已经渗透进当今各个,各个阶层。它所能展现的不仅是女性的柔美魅力,还有就是满满的诱惑力。搭配丝袜高跟鞋、小白帆布鞋等,完全就抵抗不住啊。

经常出席一些重要活动的人,很容易见到那些身材极好而且着装抹胸裙的女士,这些人出现,无疑让整个场面显得多了些许魅力与时尚韵味。抹胸裙的出现,就是伴随着性感与妩媚的,任何一款抹胸裙,都是设计师的心血的凝结,都是女性魅力的释放。

纯纯的黑色吊带抹胸裙,十分具有时尚气息,也更加显得年轻、活力四射。吊带抹胸裙有着较为宽大的裙摆,这丝毫不会影响穿戴者的气质,相反,还会有一种飘逸感觉透露出来。每当一年夏季的到来,穿上一件设计独特的吊带抹胸裙去到海边,完全就是童话中的公主。

还有一种就是格纹抹胸裙,相当于多种色彩的组合,也是最为清新靓丽的一款。可以随心搭配上自己喜欢的凉鞋,出去散步、逛街等,都是不错的选择。其实,还可以加上一条素色的腰带,既可以凸显诱人的身姿,同时又不减时尚的风采。

镂空抹胸裙再多数人看来都是极具诱惑力的一款,尤其适合身材高挑、凹凸有致的女性穿着。搭配也不是很讲究的,往往一双环扣系带高跟鞋就足以绽放女性这朵娇艳的花朵。凉鞋的话,就有一种休闲自得的感觉,自然也是不错的,丝袜的加入,会让整个抹胸裙熠熠闪光。

再者,在较为清凉的春季,如果觉得单穿一件抹胸裙会有点发凉,可以加上一件外套作为御寒。抹胸裙的百搭,会让你在任何季节都会看到它的出场。打底裤抹胸裙、小白球鞋、春季专属。单穿抹胸裙、丝袜、高跟鞋,夏季必备。打底裤、披肩外套、抹胸裙,秋季适合。冬季还是不要穿为好。【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