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世界知名品牌手表排名 彰显自我品味

2017/5/25 17:27:11 作者:M21-weiw… 来源:伊秀服饰网
手表排名世界级手表排名
世界级名表数目众多,但按照具体标准,可依次排出名次。最受欢迎的也是最时尚百达翡丽自然居于首位、爱彼以其高端的运动系紧跟其后、下来依次是江诗丹顿、积家、宝玑等。

积家作为排在第四位的制表企业,在精度上遥遥领先。早在1884年之初,积家就已经研发生产出了精度可达千分之一毫米的微米仪。随着技术的日益成熟,积家也研发出体积最小的手表机械机芯,领先世界各大制表企业多年之久,平均售价也在43万之间。

第五名是由法国制表名匠路易斯-宝玑创造的宝玑牌手表。此表一经问世,就与法国皇家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甚至是法国的王后国王都是宝玑的钟爱粉。法国的上层名流贵族也都是宝玑的顾客。相信没有一款手表会被佩戴在英国首相丘吉尔的手腕上,宝玑是唯一一个。【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