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复杂的和服怎么穿 看了这些你就该学会了

2017/5/25 21:17:21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和服怎么穿和服的穿法
和服是日本的传统服饰,有不少人觉得和服看起来很是复杂,但其实穿起来并没有你想象的那么难。不同和服在细微上也有一些差别,下面就来给大家介绍其中一种和服的穿法。

相信大家应该都知道和服吧!在日本的街道上,穿和服的女士和男士随处可见,没有去过日本这个国家的人应该在电视上也见到过和服的样式。对于普通人来说,和服的样式看起来很是繁琐,很多人都不知道该怎么穿,有些有穿和服拍艺术照的想法的妹子们也为此很是苦恼。下面我就来为大家解析一下穿和服的各个步骤,看看和服到底是怎么穿的。

第一步、先穿内衬

和服里面有一个内衬,在穿外衫之前需要先把里面的内衬穿好,别忘了还有袜子也要先穿上。

第二步、穿外衣

把和服披上,袖子套进内衬外,提起两边的袖子,分别向左右两边后滑拉伸,让和服背部平整没有褶皱,同时使背部中线对准中心。再把后襟往上提一下,让下摆高度到脚踝为宜,也防止衣服后滑,这样让人看起来精神些。用一个小夹子先把外衣和内衬的领子夹起来。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