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铅笔裤与小脚裤的区别 三招带你快速区分

2017/5/27 12:17:17 作者:YUl-zh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很多女生都喜欢穿小脚裤铅笔裤,但是很少有人知道它们两个的差别是什么。正确掌握它们之间的差别有利于我们更好地搭配,所以了解一些它们的区别也是很有必要的。

铅笔裤小脚裤看起来差不多,实际上它们之间还是有区别的。正确掌握它们之间的差别,对于我们的穿衣搭配也是十分有帮助的。在街上我们可以看到很多女生都穿小脚裤,看起来非常舒适也很显身材。那么在穿这两种裤子的同时,有没有人想过这两种裤子之间的区别是什么呢?本文现在就带你探究它们的区别。

首先,我们可以从名字上面看出来区别。小脚裤一定是裤腿最下方裤脚处收得比较紧的,穿上去会显得裤脚很小。整条裤子呈现上宽下窄的状态,非常显腿细。那么铅笔裤就不同了,它是整条裤子都是修身的,裤脚处并不一定是收起来的。

其次,适合的人群不同。如果腿型本来就很好看的,两种裤子都可以随便选择。如果腿稍微有点粗的,那么就一定要选择小脚裤。因为小脚裤会更加显腿细,而铅笔裤则是一条直线到底,几乎没有特色。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