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西装搭配鞋子 这几种技巧让你变身潮流达人

2017/6/1 9:22:18 作者:YUl-xieq… 来源:伊秀服饰网
西装套装是一种男女通用的服装,经常被大家应用于各种重要的正式场合。但是要将一套正式感强烈的西装穿出时尚感,鞋子选对很关键。那么如何选择一双和西装相匹配的鞋子呢?

每一位从学校进入到社会工作的人,不管是男生还是女生都需要给自己准备一套正式的职业装。但是同一套衣服,有些人却能将正式感强烈的西装穿出时尚感,但是有些人穿着效果没有任何吸引力。究竟是什么原因会造成这样呢?关键就在于鞋子是否选择对了。

很多人都会觉得男生穿上得体合身的西装会变得帅气,特别是平时不怎么注重打扮的男生穿上西装后,形象上的改变会更加的大。为了能够与西装的整体风格相匹配,鞋子选择也很关键。选择黑色的牛皮皮鞋最保险,也是最百搭的,和什么样的款式搭配都是合适的。

女生一旦穿上整洁的西服套装,马上就会变声职场中的女强人。女性在的西装选择就会比较的多,不管是的款式还是颜色都有很大的选择余地,所以鞋子的选择也需要多花一些心思。选择黑色的鞋子和深色系的西装进行搭配比较合适,浅色系的西装和裸色或者是白色的高跟鞋搭配更好。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