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单肩包女士搭配推荐 学会这招让你秒变潮流女王

2017/6/2 22:02:20 作者:YUl-zh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单肩包女士单肩包搭配
近几年随着时尚的发展,单肩包已经开始流行于大街小巷。很多女生出门都喜欢背单肩包,但许多人都不知道如何搭配。因此在背单肩包之前,一定要学习一下相关搭配知识才行。

作为女生,出去逛街一定会背一个包包,不管是单肩还是斜跨还是手提的。其中,单肩包是最受女生们喜爱的。它不仅背起来轻巧灵便,还风格款式多样,容易搭配服装。但是,关于背单肩包搭配哪些服装可要下功夫去研究,不然如果搭不好了,会显得整体的搭配都很失败。那么本文就为你介绍几款单肩包搭配范例,给你提供一些指导。

第一种、蓝白相间的单肩包搭配深蓝色上衣和橘色短裙。这身搭配就是明显的包包颜色与衣服协调的范例。即使我们不懂服装搭配,看到这样的色彩搭配也会觉得很舒服。包包上面有浅蓝色的成分,上衣是深蓝色的,遥相呼应。十分具有颜色搭配美感。

第二种、蓝色菱格单肩包,搭配军绿色夹克和深奶茶色长款包臀裙。这款的包包带子很特别,是黑色的,和一般的单肩包不同。它的风格是中性化的,因此衣服的搭配也是中性化的。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