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欧根纱面料优缺点是什么 保养的好就能让你仙气十足

2017/6/3 10:42:15 作者:W-huangz… 来源:伊秀服饰网
欧根纱是一种十分优雅的布料,使用这种布料可以让衣服变得仙气十足,可爱优雅。然而,这种质地轻盈还能防紫外线的布料也拥有一些缺点,比如清洗不易,保养麻烦。

欧根纱,这个名字一听就是一种比较有逼格的布料。欧根纱在欧美地区使用比较频繁,它用来制作各种服饰用品,常见的有连衣裙婚纱等比较高贵气质服装。这种纱类一般是透明或者半透明的,常常用来加在丝质或者其他材质的布料上,营造仙气逼人的效果。

欧根纱的优点有很多。首先它能够被染成各种各样的颜色,还可以带有各种各样的可爱图案,在服装设计的时候用上欧根纱可以将服装的可爱优雅程度大大提升。而且,欧根纱非常的轻盈,还有防紫外线的作用,有一定的吸湿能力。

但是,欧根纱也有很多缺点,虽然它可以让你看起来很仙很美很优雅,但是同时你也要付出代价。欧根纱的缺点主要是清洗和保存比较麻烦。欧根纱由于质地轻盈,而且是纱状的,所以非常容易变皱变形。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