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中国传统齐胸襦裙 打造别样唯美女性

2017/6/3 16:07:14 作者:M21-weiw… 来源:伊秀服饰网
齐胸襦裙传统齐胸襦裙
我国传统的服饰极尽唯美与优雅,在很好展现女性柔美身段的同时,更可以将女性的娇俏、可人、玲珑气息展露出来。传统的齐胸襦裙更是一款具有浓重汉服特色的古代服饰之一。

中国悠悠文化五千年,而且每一个朝代的更迭,都会是每一次文化的激烈碰撞,而每一次的碰撞,势必会带来服饰上的改变。隋唐的传统国服齐胸襦裙便是其中之一,糅合了汉代的宽大特征,又加以改进,从而形成了较为优雅别致的齐胸襦裙。

齐胸襦裙发展至如今,早已经是风格琳琅,款式新颖了。穿上齐胸襦裙的女性,大都可以从中领略到一些前世美女的风采,尚不说凸显完美的身姿,单是所营造出的意境,就足以让人赏心悦目。不少人选择在特定的场合穿着齐胸襦裙,蔚蓝的大海边,着一袭大红款的齐胸襦裙,显得高犷辽远。

桃花遍开,真是佳人踱步归来之时,远远望去,便见身穿如桃花般粉嫩的齐胸襦裙,偌大的裙摆下垂,遮盖住下身。嗅着桃花散发的阵阵幽香,采一朵配戴在头顶,温婉一笑,似春日之阳光,这就是人们赋予粉色系齐胸襦裙独特的意境之美。

12下一页

    齐胸襦裙传统齐胸襦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