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polo衫短袖t恤 这样搭配让你变身时尚达人

2017/6/4 17:22:17 作者:YUl-xieq… 来源:伊秀服饰网
polo衫是一种休闲的t恤款式上衣,不管是男生穿着还是女生穿着都非常的合适,适用的场合也比较的广泛。将它和不同的下装进行搭配就能呈现出不同的风格。

Polo衫最初是作为网球运动员的一种专业运动服,但是由于它的实用性和舒适度,已经被大家广泛的应用于日常的穿着打扮中。不管是男士穿着还是女士们穿着都一样时尚。当然要想将一件polo衫穿出真正的时髦感,还需要掌握一定的搭配技巧才行。

正式的场合,并非只有穿着白色衬衣才合适,Polo衫照样也合适。衬衣配上西装是大家出入于正式场合,服装的标准配置,但是气温高的天气,穿这样的服饰,容易闷热。那为何不选择一条清爽舒适的装扮呢?选择一件简洁款式的polo衫搭配一条西装休闲裤,穿着一双皮鞋,正式感立马就上升了。

年轻的男生,穿着就应该青春阳光,充满着朝气。衣服的款式可以选择条纹的款式,或者是颜色比较明亮的。夏天,女生可以穿着裙子让整体的装扮更加清凉,男生就可以选择宽松的五分工装裤搭配polo衫上衣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