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牛津鞋和布洛克鞋有什么区别 三分钟教你快速分清

2017/6/8 14:57:13 作者:YUl-zh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牛津鞋和布洛克鞋最近十分流行,有很多女生都喜欢穿。但是这两种鞋虽然看起来差不多,其实也是有差异的。这种差异虽然不算大,在服装搭配中也能起到明显的作用。

布洛克鞋和牛津鞋都属于英伦风复古风的鞋子,最早来源于欧洲。经过现代社会以及时尚潮流的不停发展后,这种类型的鞋子已经遍布全球。有很多女生也非常喜欢穿这两种风格的鞋子,觉得很有英伦和复古的情调。但是有很多人都分不清它们俩的区别在哪里,本文便为你介绍它们俩的区别,为你扫清相关盲区。

首先,布洛克鞋的花纹比较丰富,而牛津鞋相对来说比较单一。其实这两种鞋的差异不算很大,但在一些细小方面还是有差距的。布洛克鞋上面的花纹很独特,是雕花状的,我们一眼就可以认出。牛津鞋的花纹较少甚至是没有花纹。

其次,适用的场合不同。布洛克鞋适合一些正式场合,搭配西装进行穿搭。而牛津鞋则适合一些普通的场合,如果上班氛围不是特别正式的话就可以穿牛津鞋。同时,布洛克鞋也是绅士身份的象征。

12下一页